一条无法翻身の咸鱼

憎恨这个世界(`皿´)

All菇【讨厌鬼】正文 4

cp:卡菇,龙菇,白菇,雨菇

本篇偏龙菇

私心雨爹

平菇:戴勒斯

卡卡:阿勒夫

龙骨:拉梅尔

白鸟:斯诺

雨爹:泰斯

狮子:莱恩

小飞象:达斯

禁阁妈:斯迪曼

脏辫:伊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议结束后,拉梅尔一直在想戴勒斯说的话‘靠近摸一摸它,它就乖了’拉梅尔不理解。



拉梅尔想着想着,突然想到了一些什么,他赶忙去到藏书室里,翻找着一些什么。



“找到了。”拉梅尔手里拿着一本看起来很老的书,上面很脏,有些损坏,还有一些类似血迹的斑点。



拉梅尔原地坐下,开始翻看那本书。



过了好一会,拉梅尔翻书的手停了下来,他仔细地看着那页书上面的字,因为那本书的年代很久远,所以上面的字有些许模糊,拉梅尔皱起了眉头。



“...果然...在这本书上...”



「从古至今,冥龙都是一种十分危险、暴躁的生物,一旦进入了它的视野,都是九死一生。但有这么一类“特殊之人”,他们是世上所有的生物都承认,都尊敬的,就连冥龙也不例外。但这种人很少,少到甚至没有什么人愿意相信他们的存在。」



拉梅尔看完之后陷入了沉思,最终得出结论:戴勒斯似乎就是那个“特殊之人”。



但拉梅尔不是很相信,戴勒斯就是那“特殊之人”,因为书上记载:「这“特殊之人”是被神眷顾的,是神选之子,他将为这片大陆带来希望,带来光明。」。



而根据霞谷长老们说的,戴勒斯可是一个祸端,是把厄运带来这片大陆的人,怎么可能是神选之子......



“嘶?难不成..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非结束der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半响,拉梅尔从藏书室里出了出来。



“伊恩,跟我去趟霞谷。”“嗯,嗯?!”正在吃螃蟹的伊恩突然被自家老大拉了起来。



霞谷——



叩叩叩——戴勒斯的房门被敲响,门外传来莱恩的声音,“戴勒斯殿下,墓土的守护者求见。”



“墓土的?嘶...谁啊?找我干什么?”里屋的人问到。



“额...就是拉梅尔殿下,说是...找您有事要说。”莱恩回应到。



“找我有事?嗯...我等会就来!”




  —————不是结束der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“那么——拉梅尔...额...殿下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我最近可没有去墓土惹事嗷!”戴勒斯在一瞬间想到了是自己惹事的问题,于是提前为自己作辩解。



“不必拘谨,叫我拉梅尔就好,还有,不是你惹事的事。”



听到这句话,戴勒斯松了一口气,所幸不是找他来算账的。



“我这次来,是想来确认一件事,也算是和当年长老们说的话又点联系吧。”



戴勒斯在听到这句话后脸立马就冷了下来,“啊啊啊...知道知道,我是一个祸端,我是把厄运带来的人,我 很 晦 气。”戴勒斯翻了个白眼,他很讨厌这些话。



“额...不...不是,我不是说这个。”“蛤?”戴勒斯有些疑惑,关于那些长老当年说的话不就是这些吗?还能有什么?



“是这样的,在之前的会议上你对我说的话,我回去翻了翻书..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没结束没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...就是说...你认为...我是那个“特殊之人”?而那些长老们当年说的是不对的?”



“是的,按书上说的,戴勒斯你并不是祸端,可能...你是那个为这片大陆带来希望,带来光明的人。”



“哈...除了莱恩以外...你还是第一个觉得我不是祸端的人...”戴勒斯自嘲般笑了笑。



拉梅尔看了看戴勒斯,心生出一股同情。



“我给墓土添了这么多麻烦,你不讨厌我吗?就算你觉得我是那个...额...“特殊之人”?”



拉梅尔摇了摇头,“你虽然是给我们添了一些麻烦,但并没有做过什么过头的事。”



戴勒斯愣了愣,随即对拉梅尔笑道:“噗,你还真是一个...有趣的人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啦结束啦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拉梅尔桑!成功获得戴勒斯酱的好感~~~~♪(´∪` )ゝ

阿勒夫:“啊?我就一集没出场就被偷家了?啊?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