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无法翻身の咸鱼

憎恨这个世界(`皿´)

All菇【我又TM重生了?!】正文1

*喜闻乐见重生梗

*主cp:卡菇龙菇白菇

*次cp包含:高雨正樱

*我流光遇世界观

❗有私设注意❗

 ——————又是这个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...又死了啊...”平菇躺在星河里,嘴里喃喃自语着。



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重生了。



平菇在星河里摊了一会后猛然坐起,开始思考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而挂掉的。



“西八...我已经很努力的活下去了...霞谷老子管理得不知有多好!能讨好的都讨好了!他奶奶的!怎么又tm死了!我#%&*#€...”



平菇越想越气,愣是芬芳了好一会才停下来。平菇望着远处的重生之门,看着看着突然起身,走向重生之门。



他决定了,既然每次都是以死亡为结局,那他还努力个p啊!享受生活它不香吗!



所以这次,他要好好享受,去他娘的霞谷,去他娘的讨好人民,谁爱做谁做,老子,罢工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美丽的分割线路过——————

飒—— 一阵刺眼的白光过后,平菇睁开了眼睛。和上次一样,他重生回了17岁。



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——他和卡卡成为霞谷管理者的日子。



之前都是平菇在管理着,卡卡都不知道跑到哪逍遥去了。



这次,平菇决定,全部交给卡卡,让他也体验体验管理霞谷の痛!



“叩叩叩——”“大殿下,您好了吗?”门外传来他的贴身侍卫——狮子的声音。



“就来!”平菇答应着,没一会就打门出来了。



“二殿下已经在外面等着了,大殿下也赶紧过去吧。”



"卡卡啊...又是那个b...害我死了那么多次..."平菇想着,杀意渐起,在他一旁的狮子都打了个寒颤。



“嘶...怎么感觉背后凉嗖嗖的...”狮子小声嘟囔着。

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下面是管理者的发言时间,让我们先请平菇殿下为我们发言。”



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下,平菇走上发言台,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——能当上管理者之一,我感到十分荣幸,所以今后,我一定会全力辅佐卡卡管理霞谷。”



平菇的一阵发言把在场的各位都给整懵了,卡卡也懵了,他不理解,为什么平菇会说出他上一世当上管理者时说出的话啊喂!




——————不是结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卡卡怎么也不会想到,在他亲手把他的哥哥“送”进伊甸之后,他居然会穿越!还穿回了16岁!



他花了一会反应过来,觉得也没什么,反正也和上一世一样,即使回到过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
但是眼前的这一幕,给他整懵了。



"我擦嘞??怎么不按套路出牌?!"卡卡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过。




—————依旧不是结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平菇说完那一番话后,满意的下台,在路过卡卡的时候还轻蔑的看了一眼。



轮到卡卡发言的时候,他什么也没有说,庆祝典礼就这么潦草的结束了。



神庙里,卡卡堵住平菇的去路,询问典礼上平菇说的那番话是这么一回事。“没什么意思啊,难不成你不乐意管理霞谷吗?”平菇反问道。



“我......”卡卡一时失语,平菇抬着头看着他,眼神好像在说“你不会连管理霞谷都做不到吧?不会吧不会吧?”



卡卡虽然是弟弟,但早就比平菇高了半个头,这导致平菇不得不抬起头和卡卡讲话。



“......不会...我乐意管理霞谷。”卡卡也不能说什么,毕竟还是平菇占着理,他也不好反驳。



“既然这样,那应该没什么事了吧?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,拜拜~”



平菇离开,只留卡卡一个人在原地。




 —————这次是结束的分割线~—————

平菇这次重生有点不一样,就是之前伤害过他的(也就是众攻们)都跟平菇一起回到了以前,但平菇未能发觉他们是上一世过来的,以为他们都还是他们,而他们(众攻们)在后面知道平菇是重生过来的了,然后逐渐拜倒在重生菇的魅力下(?)



所以这一世是迷糊自信重生菇(?)跟上一世穿过来的清醒众攻们(?)




我造很短,将就着看吧(:D)∠)

评论(14)

热度(74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